分类目录归档:拆解

拆解 RG200E-CA 类似物:天邑 TEWA-300RL-C

贝尔 Alcatel 的 RG200E-CA 是大家熟知的机器了,它还有几个几乎一模一样的兄弟,其中包括在这里展示的天邑 TEWA-300RL-C 。

由于硬件性价比高所以当时入了这台机器。后来因为博通的渣驱动以及这台机器不给力的信号所以闲置了。现已送给 @liuhk_388 同学。

继续阅读拆解 RG200E-CA 类似物:天邑 TEWA-300RL-C

便宜好用、小巧精悍的迅捷 FWR171-3G

大家应该知道 FAST 和 MERCURY 跟 TP-LINK 是一回事,这次拆解、改造的 FWR171-3G 即是颇受市场好评的 TL-WR703N 的迅捷版,其价格便宜,亚马逊上 ¥80 还包邮(现在好像涨了),体积小巧功耗颇低却性能不凡功能强大,实为居家旅行(尤其是旅行啦)必备利器。

继续阅读便宜好用、小巧精悍的迅捷 FWR171-3G